October 20, 2009

Up to Me



昨天開始了"有規律的晚上"這個計劃,規限自己在晚上的空閒時間做點有意義的事。

其中包括了"執相"這個動作(執相的原因嘛…總之有意義啦),忽然覺得有些照片被我改頭換面得完全不像話。其中一幅Out-focus的照片,就被我執成以上的模樣。

懶理會別人覺得執得好還是"唔執好過執",我只是隨心地做著我自己喜愛的事,結果如何,於別人來看也是沒甚麼"意思",反正不是拿出來賣,反正不是放上Facebook讓人Like個夠,一切只是我的。

自我中心的快樂。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