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3, 2011

有一種脆弱在午後

有時候,在一個沒甚麼事發生的午後,一個人就是會無緣無故地累,不是睡眠不足,不是飯氣攻心,就像手機的電量突然一下子沒了70%一樣,無法用科學去解釋。


再看到這首歌,聽了數十秒,我決定躺下來,好好的讓自己沉溺在娃娃的歌聲中。

一首歌再好聽都不夠五分鐘,我也知道我再躺也不可能到永遠。我確實很累,但我記得有人跟我說過,我始終需要游到海裡去,我只是不可能一直都待在泳池。我記得,我也會去努力。所以,躺一會就夠。

所以當你看到這幾句自言自語的時候,我已經重新振作,又再繼續埋頭苦幹去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