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5, 2009

七月了。

偶然回來才看到整個六月只寫了兩篇Blog,大概是因為我懶惰、也因為我的六月的確那麼空白一片。

我是一個很慢的人,受了傷需要很長的時間才復原,也因為自我保護的性格太強烈,減少自己受傷的機會,到頭來一受傷卻變得不知所措。

近日來不斷地自我反省,想起自己,想起了其他人,在自己心目中,我總是一個弱者、失敗者。從來沒有甚麼事情做得比別人好。很想有點成就,但從來都失敗。缺乏自信和勇氣,大概就是我的弱點。一遇到挫折,受了傷,就爬不起來。



PS: 不想為這篇留一個有自我鼓勵作用的結尾,寫過太多,卻丁點兒作用也沒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