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7, 2009

曖昧

猶疑在似即若離之間 望不穿這曖昧的眼 似是濃卻仍然很淡





其實有些話出了口,就知道一切都會有變化。到了那些位置,就有點All or Nothing。要麼就一起,要麼就甚麼也沒有。我其實一早知道,我們之間早就有點甚麼,共同渡過的,總是多了一點點。只是相遇在錯誤的時間,當時以為一切不應該有結果。

以後發生過的事…誰知道應是怎樣。

我汲取過教訓,自知不是一個好人。我只是一隻沒有同類的獨角獸,只可以在湖水之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真的,我不希望我那獨角再傷害到甚麼人,那用作自衛但醜陋的獨角。還願有一天,它會給"妳"拆掉,大概在此之後,我才可以再愛人。

愛或情借來填一晚 終須都歸還 無謂多貪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