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1, 2009

死亡週末.雜

我稱呼這個星期五六日為死亡週末。就正如在大學一到Mid-term/Assignment/Presentation/Project/Report交叉攻擊的那些時間一般,突然有一大堆不同類型的Job & Task湧過來,有時一早預知有這回事,但我這個暑假的死亡週,卻只是早幾天才知道。

話說上星期終於整理一下Gmail Inbox 入Achieve/加Label/去Trash,才突然驚覺我登記了IELTS,時間就是當時的一星期後!

然後星期一忽然收到兩個Job Interview的通知電話,當然高興啦,但兩個Interview都安排在同一天,正是這星期五。

就這樣,星期五Interview/星期六IELTS/星期日IELTS Speaking就成了我的死亡週末,你知道最"攞命"的地方嗎?是每天都極早起身!我還是雙失的頹廢青年,也早就沒了早起的好習慣(我很久以前每天都7點起床的!),連續幾天要六點多七點起床,不是死亡是甚麼呢…

不過總算捱過大半了,明天的Speaking Test輕鬆一點就好。

這天考完試和一個大學同學(&他的朋友)吃午餐,不算是甚麼深交,但總算一場相識,下Semester去美國了,算是陪太子讀書吧。(其實我想自己去Triple O's吃個Burger)

不是甚麼食評,只是一頓過得去的日式定食,然後整頓飯我也沒多談,感覺真像"搭檯"。聽過了這位朋友對結婚/婚禮的感覺,感想沒太多,只是覺得現代人的愛情,不是有完美結局的童話,也許從來都不是。

結帳後獨個離開,在尖沙咀走了一段路,逛HMV,看到了"Once"的DVD on Summer Sale只賣49! 其實家中早就有一隻VCD,但看完了的確很有感覺,簡簡單單的故事,有點感動。而另一個感覺就是VCD質素對於現在的我來說的確看得不夠暢快…所以,結果是掙扎中,或者下次再訪我就會買下來了。

然後走到附近的日本城,一開始只是隨便走走,但逛著逛著就想起了房間欠了很多東西,最後買了一排…電池。

踏出店外就發現已經在下大雨了,畢竟是三號風球…還幸有傘子,隨心再走走一兩間店舖後就乘地鐵回家了。(其實原本打算在不太熱的環境下步行回家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