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2, 2009

星期一

這天上過了最後的課了,雖然這星期還有好幾堂,不過懶人如我應該不會再上了…?

還是花多點時間心機去趕Assignment吧…要快要好要PASS。

這天看了人生第一場也可能是最後一場的現場英超。勝利的感覺挺不錯嘛,加油吧。

晚餐是一個炒薯仔和Yorkshire Pudding,明天要用點創意創造我的午餐Pudding。

在用Mozilla Prism Beta,又是Web2.0時代的產物吧?雖然製造了很多個視窗(這種感覺不太好,我的Taskbar沒太長,所以個人才喜歡一個FF開無限個Tab),但這種Web App模式大概是一種大趨勢,將人們用電腦的習慣改變(變得更依賴互聯網而少用硬碟上的軟件)。我總相信在將來,當互聯網的Accessibility 能像手提電話一般,隨處可用,連線速度也夠快(夠穩定!)的話,就可以上網做所有的工作,在哪部電腦上做好那份文件都不再重要,反正只要連上線,就可以了。(感覺上我寫得有點亂,簡單說一下的話,概念就像Google Docs可以取代MS Office一般。)

嗯,以上這段特別長,是我對這些東西太有興趣嗎。但我還是停留在一個User的層面而已,可以再進一步嗎…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