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9, 2009

下雨天

下雨天不會讓我"總掛念從前",但總是讓人頹廢又憂鬱。

大概我身體有甚麼基因突變,近來總是覺得除了食物和空氣讓我生存以外,陽光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沒有陽光的日子,人總是欠了甚麼似的。當然,我要的是適量的陽光,太多的話我也受不了。我是一棵溫帶植物嗎?

近來的下雨天總讓我哼起王菲的我也不想這樣,大概近來感情事也是我其中的一個困擾吧。雖然詞句不是很完美,但那些[反而連一個吻也留不住 我也不想這麼樣 反反覆覆 反正最後每個人都孤獨 離開你有沒有幫助 都怪我太渴望得到 你的保護]也夠讓我沉溺了。

下雨天的午餐也夠頹廢,兩份一式一樣的Wraps,夠了。

還是收拾心情做功課好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