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6, 2009

Twitter OR Facebook

不是來一個大比較,只是用了兩天Twitter 有些感受。Twitter 的確是很方便,再加上我常常坐在電腦旁的習慣,一天少不免十多個Updates(姑且看看甚麼時候我會放棄)。但習慣了Facebook的Security,"要看我的東西先得我同意",總覺得Twitter的模式怪怪的。

或者我應該把Twitter當成Blog一般,只寫想人看的東西,但有時Update的事情的確有點Personal,所以總不想任人Subscribe一直看(也可以說成你可以看,但不要讓我知道你一直在看,感覺就像被偷窺一般)

或者始終是自己Perception問題,Twitter前想一想我寫了甚麼才Submit比較好。其實到現在我也不覺得有甚麼個人隱私外洩,只是我寫得太多太密,把一大串Updates組織起來,無聊人研究一下大概就知道我整天都在幹甚麼了。好像自己安裝了一個閉路電視給自己,讓不知名的人在網上看個夠。不是說寫Blog的是露體狂,看的是偷窺狂嗎。大概我不是,早就說過我是異類,在網上寫東西只是想自娛,但我其實還是會歡迎你看。你看到我那不合邏輯的矛盾了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