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1, 2010

就這樣過了一年。

一年前,我還是無憂無慮地過我喜歡的生活。我確信我喜歡自由,喜歡我行我素,縱然惹上很多麻煩,但我只想做我自己喜歡的事。


一年後,我到底會在甚麼地方,做怎樣的事,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還有沒有時間心機去寫字,還有沒有空閒與心情去拍照,那個人還會不會是現在的這一個我,我真的不知道。

我渴望堅持一些事情,但我知道世界都是如此的不合我意,也許一年後的我沒法抗拒「生活迫人」的無力感,也許我要放棄很多我堅持的事物。但我只希望,這個世界有些微小而美好的事情,總不會變。

我知道有時候,我還是一個很天真的人,相信那些不切實際的夢。

儘管就讓我繼續相信。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