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2, 2011

關於愛情的兩三首歌。

都是最近在聽的幾首歌。


因為愛情 - 王菲、陳奕迅

我想,愛情就像巧克力,本質就是苦澀的一件事物,要經過多少歷練與磨合,才能提煉出歌詞中的那種甜蜜和無缺呢。

沒有發生的愛情 - 謝安琪

越沒有發生越是期待,每個享受過曖昧的人都明白的一種感覺。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得不到的愛情是充滿憧憬的。

我是一個瘦瘦的男生 - 蕭閎仁

這首送給我自己。第一次聽到這歌的時候,我真的感動了。你知道,我多麼想高聲唱一句:「我是一個瘦瘦的男生…」但是我當然不喜歡那些「暗戀然後收好人卡」的情節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