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0, 2011

朋友是甚麼?

角色:A、B、C、D、我

A從外地回港過新年,說要約人打麻將。找上了B、C、我。

B:通宵?不好吧…上班族捱不住呢。

C:我想我也差不多…

一言而蔽之,「扮晒老」。

打電話找上D,打算多個人在旁,一個倒下,另一個可後備入替。

D:那晚…不行呢,再說我也不想通宵呀。

本以為牌局告一段落之際,B跟我說:

B:D剛來電說不如不要理會A啦,黃昏就開始雀局吧…

我:好。(總之我要打牌,誰理誰。)

這就是我們的友誼。

(但最後,我到底有沒有打牌呢?請看下回分解。)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