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0, 2011

氣質與隨便。

最近看書的領悟。

慢慢確信穿衣服要穿得合適稱身,要有屬於自己的氣質。而這句如斯玄妙的廢話,最實質的影響就是我漸漸討厭穿T恤,尤其是白色的Tee。無他的,本來在下就不是甚麼型男(甚至可說是胖子),穿起白Tee短褲走上街感覺就是普通得毫無特色,所以凡有約的時候,我站在衣櫃前總要花十分鐘左右去想想到底穿甚麼衫然後又想有甚麼感覺。

但無人約又要外出的時候嘛,我就變得很隨便。很多時都會一個人在外或逛街或游泳,而很多時候我都身處旺區,但在下就是懶骨頭一名,只要應該沒人發現的話,思考「襯衫」這個過程就可免則免。話雖如此,我總不會隨機伸手入衣櫃抽一件衫一條褲出來穿上便是,還是要挑選一下。只要不會過份暴露我身型的弱點,有時候我真的不太理會身上的襯色是如何奇怪。最常見的,就是全淺色、全黑色之類。

當然這些時候,走上街我唯一的願望就是寧願撞車都不要給熟人撞到我啦。說到底,我還是很介意人家的看法。

好了,寫這篇的意義是甚麼?沒甚麼,只是想表達我是一個很矛盾很混亂的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