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4, 2009

我想向全世界的人說一句:我不快樂。

即使這樣,那又如何。

甚麼事也不會發生。

近幾天就是沒有甚麼事令我心情好轉過來,一個人獨處的時間之中,往往讓自己越來越走近那黑洞,我知道那是不應該的,但我其實沒有想走近過,但也沒有阻止,唯有讓那引力把我慢慢吸過去。

我不明白我倆之間的關係,是一種昇華,還是一種傷害。或者我們可以讓我們走回一個快樂的結局,但我沒有這樣做,我已經失去了愛,愛人的感覺,愛自己的感覺。我努力地讓自己一個人變得更好,但每天的結束我都沒法覺得自己有變好過,我骨子裡沒有改善過,就像一種精神上的癌細胞一直在擴散,我再強迫自己過得積極有意義,感覺還是徒勞無功。失去了自我的肯定,我沒法相信我能夠愛人,結果,我傷害了你我,每一次我都痛,痛恨自己不知所謂。

我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呢,我知道這幾天的感覺不會是短暫,就像走進一條盡頭沒有光的隧道的一樣,但我仍期待著一個突破。我還相信,我不再是當年那個沒有快樂的男孩,總有一天我會好起來,就讓我迎接那盡頭的一絲光明。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