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2, 2009

Material Boy的自白

我就是一個享受物質的Material Boy。有著無窮無盡的慾望,想買這個買那個,卻只領一份不算高的薪水。結果呢,10月入不敷支了。

然而,我可愛的11月又來了,最美的天氣令人想起太多中學時代的美好回憶,卻身處一個牢籠之中,我又想購物發洩了。以下是Ideal的Shopping List:

1. 一條藍色牛仔褲,對呀,我的衣櫃暫時沒一條想穿的藍色牛仔褲。
2. 不同顏色款式的毛衣,配搭上班的恤衫用。
3. 當然是恤衫,用來配搭毛衣了。
4. 手提電話!
5. LOMO菲林相機一部,看中了,只是外型還是要多望幾眼直到順眼為止。
6. N卷不同的菲林
7. 這個。看起來很不錯,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很重?

以下是暫時不太需要但得到仍很好的
8. 香水,想試別的味道。
9. Boxer,如果有人知道我的Size,買一條送我,我也會感動。
10. 此刻想不起來了。

為什麼想寫這一篇呢,因為可愛的11月就是有一個Material Boy生日嘛。但其實沒有打算將以上的清單發佈開去,讓一眾友人"揀黎買"。大概就是習慣了好朋友之間都不愛互相送禮,突然有禮物收,當然會喜出望外(也非常滿足),但就是有點承蒙錯愛的感覺了。所以呢,以上的清單大概也只會是我自己知道(這裡不是面書,沒有人路過啦),所以買禮物送給我的人,也只有我自己吧?

大概我會想期期買六合彩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