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9, 2009

忽然想寫字。

就是很有衝動想寫幾句,但寫甚麼好呢。

我就是一個很矛盾的人,一直想自己keep low-profile,但偏偏是一個自戀狂,自覺很滿意的東西總是想向全世界宣佈。雖然近來沒甚麼事發生,但拍下了第一卷照片,總是想任人欣賞(雖然其實我也知道不值一看啦,因為效果真的不太好。)所以矛盾掙扎之下呢,Upload了僅有幾張尚可見人的,但沒放在任何Public Area,哈。

近來就是太多太多專輯想聽,要聽,但時間心機沒那麼多。另外買了新耳機,感覺還是很差,再一次告訴自己:心情很壞也好,購物要冷靜理智。

我每天上班都遲到,我怕太習慣,到有一天要見工怎麼辦?又遲?

我近來其實有在控制自己食量,只是沒有多大效果而已(因為沒有節食,只是沒有暴食)

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還沒有做好,要多放一點時間心機寫寫和堆砌。

失眠是一個老問題,問題在於上班,回家途中,吃完晚飯都很睏,只是在自家的電腦面前就不睏了,到關掉電腦的一刻我還是很精神,這大概算是甚麼電腦沉迷症?

在工作中學會,千萬不要告訴別人你很會用電腦…老實說,我被標籤成"IT人",感覺也挺哭笑不得的(明明我就是甚麼都不太懂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