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6, 2009

無福消受



凡是我喜歡的玩意,我都得不到。

誰會想到你買得起都玩唔起呢?

我經常都買到有問題的產品,有問題在於你買我又買,你好地地偏偏我出事,難道這就是天煞孤星?

下決心買一部Diana Mini,回家關上門,拿起來拍拍拍熟習一下,拍了幾張就出事了,一打開,底片卡了,拉斷了底片的一串小孔,心想:唔係嘛?

好。我很樂觀,拿起第二筒,再試。

OK,又到了第六或七張,捲底片又出事,一打開,心想:X!我個兩筒過期菲林呀!

然後打電話,問一下退貨手續,沒甚麼大問題,把它還原放進包裝盒裡,明早就要說再見了。

臨放回包裝盒之前拍下遺照(故意crop正方形),證明我曾經擁有,卻無法天長地久。

心情很差,還望明天的新歡正正常常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