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0, 2010

如若童話永不變真

那天,聽了幾句說話,我幾乎就崩潰了。原來很多人都曾經有過夢想,然後因為各種理由,只能在分岔路上選擇另一條路,然後越走越遠。我們這個社會,就是那麼喜歡扼殺我們那些小小的夢想。所以其他人,不會明白我們為什麼那麼勤力工作,因為我們都只是被迫的。

我知道現在的生活,不是我所嚮往的生活。而我所嚮往的生活,別人聽起來,就只當作我在做白日夢。尤其是,我從來都不懂得創造夢想,不擅長抓緊機會。我一直都太懂得空想,不努力去實現。


儘管還是有想過一走了之,但既然我不會去實現夢想,倒不如我還是留在現實。我有疑惑過為什麼我一直在做一些我不願意做的事,只是希望我一直在做的同時,我會慢慢找到屬於我的答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