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3, 2010

熱情就算熄滅了

近來忙得很,但還是應該抽時間更新一下。眼見本月文章數量明顯減少,時間又所餘無幾。唯有寫一點無聊事,交行貨也比不寫字好。總之最低限度,我不想見到這裡又要摺掉啦。

我想很多人都會有這種經驗:每當你聽到某一首歌,你就會自然地想起某一些往事。歌曲的本身意義或者跟回憶有關,或許無關。我曾經就很不知所謂地,在異地的一個凌晨,整晚聽著一首歌。自那天之後,再聽這歌,我就會想起那夜發生的事。


那夜在馬德里的旅館,我倆隔著半個地球,通過偉大的互聯網,說要分手了。情侶有時候鬧分手,你知道是胡鬧的,但有些時候,你知道是不能改變的。至少有些事,的確無可挽回。關上電腦後,還是不能入睡,腦袋沒有停止轉動。有想過,如果當時我沒有上網聊天,結果又會如何?醒來,胸口很痛,感覺像沒睡過,不去想甚麼,就拿起耳機就在播這曲。

寫文這刻其實是凌晨一時四十分,我睏得隨意亂寫字。上文到底想表達甚麼,我也不知道,就當是廢話好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