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4, 2011

求求其。

天氣持續寒冷的關係,我又冬眠了好一陣子。

最近胖了好多,大概是外出時吃得太多的關係。

終於可以向3HK說句:再會。

換了一幅不透光的窗簾,睡眠質素感覺有點改善,但窗簾的顏色在面書上惹來劣評如潮。

買了好多演唱會、舞台劇門票,檔期由三月中直到五月初。

但暫時最期待的還是星期五去看黑天鵝。

開始要努力讀書。

更需要努力找到一份工作。

但其實我還是那樣懶。

最近好像發生很多事情,但當有人問我過得如何的時候,我只能答:沒甚麼呀,很平淡。

大概我真的很善忘。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