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8, 2011

It's not a movie review.

It's complicated.



某夜失眠,於是看了一齣電影,希望看到某一個位置,突然睏了,就合上電腦屏幕睡覺去好了(因為我是睡在床上看的)。誰料我看得入迷,中途坐起來繼續看下來,直到結尾。我的確看得很投入。

「無論怎樣,他也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很深得我心的一句話。兩個人之間,無論最後是聚或離,彼此之間都互相影響過對方的生命,這些事都改變不了,也無需要去改變。

美好的,遺憾的,我們的生活還是這樣地過著。有時很簡單,有時卻很複雜。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