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2, 2011

移~情別戀

不想借這種曖昧的標題又故弄玄虛,直入正題好了。

話說我家有兩大支香水,嗯,透明的那瓶看起來用了十分一左右,黑色的那瓶就不知道還有多少,但,我又入手了一大瓶。然後這香水的價錢足夠我多買兩三支正常價錢的香水啦…


有人會質疑我:「你每支都用兩次就見異思遷,不如你用Sample算啦!」

可是我呢,覺得這次可能真的找到了一種自己真正喜歡的氣味了。因為這次,我不是品牌先決地買下這香水。這氣味,真的真的適合我。我真的好喜歡。

希望我不會再購物癮發作亂買啦,因為香水的存貨應該至少足夠我用兩三年了。然後為了盡快用完舊的香水,最近我去健身的時候帶的不是止汗劑,而是香水…

標題來自這首舊歌。移情別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