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2, 2010

枝竹

"Don't compare your life to others'. You have no idea what their journey is all about."

自問也是一個懂得知足的人。但我還是一個普通人,有羨慕妒忌之心。但有時候看著他人的快樂光景,我還是心裡有點不快。

我只是希望有機會分享那些不屬於我的喜悅。但不只限於「被分享」。我不要再跟人說著"Have a nice Trip",我不喜歡看著友人快樂地在異地拍照留念然後我只能在看Facebook的Album。我就是連裝飾別人的夢的機會都沒有。我討厭那種置身事外的感覺。你大概不了解我多麼想跟你散步橋上把臂看著風景。


我是知足的,但問題在於我認為自己根本就不足。所以我還是會妒忌。

我不抱怨別人過得比我好,只是我抱怨我過得不比別人好。

其實當下,我最妒忌又羨慕的,最想要做的,就是去一次真正屬於我的旅行。

誰叫整個Facebook的Friends都在去Grad Trip呢,我呢?只能獨個兒在發牢騷。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