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1, 2010

只此一次東施效顰寫食評 - Kraze Burgers

本文為本Blog極罕見的資訊性食評,寫作動機為:間中一次就當是「貪好玩」,大概沒下次,寫一篇對我而言很累很花時間。

本來是日真的仍舊落實執行減肥大企劃去游泳的,但天氣不好,游了大半個小時就開始冷得要命,趕快跑進更衣室淋浴去。

都怪游泳前沒先吃麵包作「打底」,害我一邊在游泳一邊在想:「如果待會兒來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多好啊。」於是我就破戒,想游泳後吃點甚麼。

步出泳池後其實我只是想吃Subway的三文治,豈料踏入亞士厘道的時候卻發現該店消失了(真的結業了),於是按原定行程先去iSquare拿回上星期買的Tee。

Tee到手後向上行到六樓,原本真的想吃那風評不錯的山頭火拉麵的;但大家都知道,香港的日本餐廳,都是要排隊的,而且孤身隻影在這人頭湧湧的名店總是讓人不自在,於是就轉戰這家一直評價很一般的漢堡店Kraze Burgers了。

之所以踏進此店當然需要強大的誘因,店家現在因生意不太好推出了兩大優惠吸引客人:一、單點漢堡包、三文治、沙律等有八折優惠;二、門口派發免費贈送Chili Cheese Fries (Mini)的贈券。問過了優惠詳情發現兩者可同時使用之後,就決定一試了。

其實一直都不會寫資訊性的食評,其中一個原因是我不會隨身攜帶數碼相機,而且,我手機的相機功能,是不含花花Mode微距的。所以效果如下:


先端上來的是免費的Chili Cheese Fries (Mini),店家的介紹說是Top Seller之一。上面的配料就是肉醬、洋蔥、辣椒(醬?)、芝士粒啦。剛端上來的時候才抱怨怎麼芝士粒都不會溶,好了,吃過幾條之後芝士粒都慢慢溶掉了。但,溶掉了以後,又真的不察覺到它的存在了…只能抱怨芝士下得都不夠大方。另外,最初擔心這個會不會太辣(Menu上好像沒有普通的芝士薯條),而結果卻又比想像中好,對於我這個不太吃辣的人來說,我也只定義這為:小小小辣。


在薯條吃了一大半的時候,漢堡包終於都出場了。點了最便宜最普通的"The K.B. Original" (HK$58),配料也就是很簡單的生菜、洋蔥、蕃茄、酸瓜、芝士、沙律汁和茄醬了。當然我深知本店評價不太好,也就沒有期待這個能有英國吃過的質素了。咬下第一口,包是微暖的,漢堡肉還算得上是新鮮熱烘烘的,這對於我來說其實就已經合格了。整體味道不太差,但也沒有驚喜之處。

想說的是,其實我覺得這種半切了的漢堡包若然不用刀叉,要一口咬進去而又要避免醬汁濺到自己或配料四散,是有一定困難的。雖然有竹籤固定了,但要完全不狼狽,還是要技巧的,遇上配料更多更厚的款式,這問題更是嚴重。

另外,雖然沒叫飲品,但侍應還是貼心地端來一杯溫水,這個算是有加分的。

八折後帳單為$52,是因為堂食會收加一服務費(在漢堡包店算是少見,甚至我習慣了其他店舖都是先付款後用餐,吃完的一刻差點想立刻動身走人才發覺自己好像未結帳),而且是先加一再減去折扣的20%。嗯,還好啦,只是真的沒特別會想再來一次。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iSquare) 6樓605號舖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