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7, 2010

我的家很擠迫之拉把。

趁這夜執了房(其實是要找東西才翻箱倒櫃一次),就順道簡介一下我的「拉把」吧。

超過九成是中文書,超過七成的書是簡體字書,超過一半是網上訂購回來。嗯,好多都未看。真的好多。(不是全部都沒看啦!至少上回提到的那本我是看完啦!)


大約估算一下,藏書應該都破百。需知道那幾個放滿書的格子裡,分為外內兩層書的!所以你看得到外層是露出櫃外的;又因為我家灰塵多,於是隨意找來幾份世盃海報放上書頂擋塵。

唉,我到底還有沒有心機精神去看書呢?


近來買來的專輯,嗯,因為懶,所以還未想拆。(某君就知道我是甚麼時候買了;但我近幾天真的很懶沒心情寫字才所以胡亂拍兩幅照交一交行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