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8, 2010

近日。生活。幾天。幾句。都是廢話的標題s。

很久都沒有在這裡留下片言隻字為免拖太久都沒有更新,還是先隨意寫一寫近日生活好了。

近兩週的懶惰指數絕對是直線上升到達了一個新高。於是近來太多想寫的事都沒有動筆。

「沒時間」「沒心情」也只是一個藉口,但現實就是只是呆坐在螢幕面前,消耗時間消耗意志。世界盃自然是其中一個主要因素。Reader都沒心機看,一看見文字就想神遊,但其實我最想看到的就只是入球,更何況要自己寫字呢。

每晚都有世界盃早中夜三場,幾乎每天平均都看1.5場左右吧。

減肥大企劃也是繼續進行中的,但連月來體重毫無下降跡象又確實令人感到十萬個沮喪和懊惱(係啦,陰陰嘴笑啦頂你),看來還是要從食物方面再嚴格控制一下。

近日終於都更換了Desktop,但還是太習慣在Laptop上的感覺,所以還是作後備用。就是這個被我打了三年的鍵盤,早就看慣了的Screen Size,讓我再適應不了家裡那台機。

我期待已久的手機終於都快將發佈了,希望價格合理得可以讓我在第一時間買下來吧。

每個上班的日子都賴床,經過很多次的調整之後,習慣是這樣的:從七時四十分鬧鐘響起第一次,按下靜音後每隔九分鐘再響,持續一小時。近月為了準時起床,在八時二十分加插一次響鬧,那次響鬧就是關鍵的分水嶺,肯及時起床就還可以準時到公司,但再賴床就遲到了。

預告:由於本Blog從2010年開始設置了發文數量下限,所以在此宣佈:未來一個月內(直到世界盃完結為止),本Blog會主要發佈短篇文章,字數大約不多於小六作文字數下限。嗯,其實我知道,寫甚麼,甚或寫不寫都沒人理會重視關注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