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9, 2010

不見天日的校園生活。


的確,一邊上學一邊寫Blog對我而言是難事,連功課都不想交,工都不想報的時候,甚麼寫字的動力都慢慢被磨滅了。

終於都在生日前一晚完結了可怕的Project,為了這個Project,全組人一整個星期都把Lab當成了家,有事到Lab,無事也到Lab,好幾個組員都在那裡通了宵。只是我恰巧有點感冒,才可以回家養病休息(雖然回家還是要做到凌晨),身體勉勉強強總算捱得過這星期。


在Lab的日子真的不好受,為了要支持眾人撐下去,零食汽水少不了。我很能抗拒薯片,但無糖可樂卻是喝了一罐又一罐。雖然說是零脂肪零熱量,但我對於無糖可樂的想法是:既然它甚麼都沒有,那到底它是甚麼組成的呢?一想到這裡,我就覺得多喝始終會有損健康。雖然我這麼想,但這星期以來,我估計罐裝連杯裝的無糖可樂(餐廳或快餐店),至少喝了十罐的份量以上…

不經不覺又快到了學期完結,日子過得真快。對於未來,我還是看不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