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5, 2010

動力、希望、快樂

仍舊缺乏上述的一切。

想有點甚麼刺激一下我的生活。

近來睡得很差。

所以這天我收到一個從銀行打來推銷儲蓄計劃的電話而我竟然會答應每月供幾百塊供十年,那不是沒緣沒故的。

人到了某些低潮,忽然就會很怕有甚麼事令自己變得更差。

還是掛念去旅行,掛念那段Doing Nothing的快樂時光。

好想煮點東西,尤其是自家英國留學生的菜式。

大概我真的需要出走一下,我期待著三月下旬。



我又寫了一篇負能量的文了。



有一束光 那瞬間 是什麼痛的刺眼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