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1, 2010

因為我在吃喝、玩樂

我發覺我最容易寫又不需要太用腦的大概就是這些。上床睡覺前寫一個清單好了。

吃喝篇:

近來其實好想吃日式放題/韓燒之類。

嘗過了Burger King的安格斯牛排堡,還是喜歡Triple O's多一點。這個漢堡嘛,算是可以一試但不試也沒損失之流啦。

好掛念好掛念好掛念好掛念英國吃的大大塊白朱古力曲奇,怎麼香港沒有相近的替代品?

近來在吃曲奇四重奏的蝴蝶酥,挺不錯的,只怕再吃完現有的兩包後我會吃到膩了。

想試KFC的惡魔寶盒。

好啦,再寫我會太餓而失眠。

玩樂篇:

(這項算玩樂嗎?)我又想訂一批書回來,但真的沒地方放了(根本之前買的都沒有看嘛!)

新相機來了,Don't think just shoot地拍了一卷,明天看看效果。

我.又.看.中.了.新.相.機。這個是Digital的,Digital好在省錢,只是對130萬像素抱有懷疑態度,再想想再考慮。 VQ1015 Entry

近來買完CD放在一邊,都忘掉了買了甚麼;這天終於都等到林一二好天氣演唱會(無EP版)啦,等了好久好久了,誰叫我當時心軟在紅館買了…

還是數一下:Kings of Convenience/林一二/HOCC Supergoo/王菲舊碟兩隻…

想補購一堆碟,看看銀包再考慮考慮…

最近的Favourite Song (挺喜歡MV的色調,因為很像LOMO嘛?):



喜愛到把最喜歡的兩句歌詞都用來放到Blog的副標題了(而這篇的標題也是如此啦)。


祝玩樂愉快。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