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1, 2010

從一張白紙到一篇BLOG

是日在Office拿起一張白紙,想到甚麼就寫下來,於是空白了好一陣子的BLOG又可以寫點東西了。

是日天氣好好好好好個鬼啦,最討厭潮濕悶熱…又是那句:香港的天氣真不適合我。

上班途中聽的第一首歌:at17 - Lost in L.A. 路上的天空灰灰一片,聽著這歌,那種感覺來得特別深刻。



(註:原來在Youtube要Search這首歌也有點難度…)

都說了上班有空閒時間,於是由Gmail廣告欄的Funny Quote看到Wikipedia的Samuel Goldwyn,那些似是而非的金句令我想起黎明…一邊看一邊在心想:想點呢…

“I'm willing to admit that I may not always be right, but I am never wrong.”

“In two words: im-possible.”

“I had a great idea this morning, but I didn’t like it.”


星期六原定想外出走走但好像會下雨嗎…難道天都不喜歡我嗎?

是日午餐吃了TASTE的小龍蝦沙律,我竟然在沒有吸收澱粉質的情況下不肚餓到六點下班!

對了,我在減肥。

在我的工作範圍附近突然發現了很多蟑螂屍體,除了"SHIT"還有"頂"。

昨天收到信用卡月結單,因上月遲了一天付款,被徵收了相當於那個月>10%的罰款,鬱悶了好一陣子(一兩個小時),上Facebook抱怨,但當全世界都跟我說隨便打電話上去講兩句就可以豁免掉全數的時候,我忽然意識到原來遲交卡數是全世界(指香港人)的通病,而代價不是金錢而只是一通電話?也猶如一次豬流感,未試過染上以前你還以為是死亡率極高的絕症,但所有過來人都是如此這般吃一次藥就好了以後,原來,一切都普通得很。

剛剛打電話過去,又的確如眾人所言,一下子就雨過天晴了。只是我在想,我還以為非辦公時間打電話過去沒有真人接聽呢…(上年這個時候我在英國打電話回香港clarify一些信用卡事宜的時候的確要我苦苦守候直到香港辦公時間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