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1, 2010

影.我

終於都沖印完了,期待已久的半格機 - Chaika 3。仍舊沒主題,純粹試機,只是有好大部份的照片都有一個奇怪的白影(缺憾不要緊但那白影不美嘛!),希望只是偶然的驚喜好了。



我在我的空間。



人與車的流動。

太懶,不貼太多了,反正合眼緣的也沒多少。

另有一輯Blue Ribbon,放了好久才一次過拿去沖印。





興高采烈的欣賞完自己的作品後,又在想攝影的意義。對攝影開始有要求有執著還是從旅行開始,想拍下應該記住的,想留下屬於最個人的回憶,而不是人人一樣的風景+人頭留影。

然後偶然間開始接觸菲林/底片的世界,還是由"LOMO"這個字開始。想隨心拍些自己喜愛的,想來點奇奇怪怪的,想向數碼單反熱潮Say No,想自己有點打發日子的興趣。

然後在殺底片的過程中,還是感到欠了一點點快樂,大概我討厭只在現有的生活框架中去拍,然後拍下的還是走不出那些感覺。忽然明白,我期待的不是去攝影,我期待的還是去旅行,期待著我自己去出走的快樂,攝影只是一種工具、一種催化劑。

在那之前,我還是應該停下盲目按動快門,要拍的,只是快樂好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