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7, 2010

Have a sweet Dream.

忽然發現我連寫這個標題都感到壓力。

睡眠質素的問題,困擾了我好久了。為甚麼呢?我也很想知道原因。

不知道原因,也總得去解決,我試過好幾個方法,就是甚麼都不大奏效,至少不能持久。

有天跟上司提起,她也分享了一些經驗,自己起碼要知道到底是生理上的問題,還是心理上的問題,才能對症下藥。

當然,我心底對於這個兩選一的問題,早就有了個答案,只是想留在心中,沒說出口而已。

我大約知道,近來的生活於我而言,並不如意。

所以比平常更難入睡,那也並非毫無原因的。

Rather than wish me have a sweet dream, it is better to say "Have a good rest."


哪管我只是睡在長椅之上,安眠就好。
但我再也回不去那個快樂的時光。

PS: 另外也寫一點關於自己的怪習慣。平人睡覺前應該是放鬆思想吧?我偏偏要不停再思考思想思索,讓腦袋在無數的思緒轟炸之中累了,我才能漸漸入睡。不神經緊張才奇怪。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