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5, 2010

曾經,我們是朋友。

也許你總有過這些朋友。

曾經與他/她出生入死過,曾經你們天天相處,無所不談,互相了解。你也許想過,與你面前這個人,大概可以成一輩子的朋友。



然而,隨著大家在分岔路上揮手,終於你向左,我向右,那刻間你也許還以為"我們還是好朋友"。

但原來那天再見以後,一切都改變了。你倆還是偶然會見面聚聚,但發覺親密再不如前了。然後,不說你也會你知道結局—慢慢,你們減少聯絡;最後,甚至你沒有勇氣再去找這個朋友。

最後,你還是會把他/她留在Top Friend的List上,但你永遠不肯定,你下次在路上見到他/她,除了幾句寒暄,你還可以說甚麼。

但願,我不會再多一個這麼的朋友。

寫著,想起了這首老歌 — 外面的世界。作為朋友,我也應當衷心祝福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 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