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2, 2010

夏日不再來。

暑假雖然是一個悠長假期,但礙於天氣關係,某程度上我好討厭這個假期。因為我甚麼都做不了。人們說夏日陽光充沛,好應該讓相機都拿出來曬太陽呀。對呀,我也發覺我好久也沒拿我的玩具出來拍照。但問題是:我不要曬太陽啦!

如果你沒見識過甚麼叫矛盾的話,我現在就告訴你,我是怎樣的一個人:我自覺體內有一點植物的基因,如果當天陰天或下雨呢,本人心情必定打折。但我同時存在一點吸血疆屍的基因,我不止一次因為在陽光猛烈而臨時取消當天外出的計劃。我真的好害怕曬黑,是因為我走的不是陽光大男孩路線,是不適合曬黑的人種,而且我的皮膚如果曬完以後,又不算是那種很健康的黑,整體感覺非常不倫不類,所以,我不要曬太陽。

在香港,扣除了夏天會下大雨跟陽光過份充沛的日子,剩下來的日子呢,肯定就是十萬個悶熱而毫無涼風的日子,當我一踏出家門外,就迎來一股猶如打開蒸爐一刻的熱氣,又叫我如何不跟家裡的冷氣長相廝守呢…

希望每年的秋天,都能夠長久一點就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