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7, 2010

我們都寂寞。

上學第五天,這幾天重新認識到,雖然偌大的校園裡人來人往,但原來與自己同行的人,真的幾乎沒有。我,只是一個人。有時候我很會適應寂寞,很懂得獨處,但身處熙來攘往的環境裡頭,那感覺卻讓我受不了。

我一直很不願意去打擾別人的聚會,友人跟他的朋友吃飯,本應我就會找別的事去做。但因為我自己一個,就自己一個,再也沒有其他可以打的電話,沒有其他可以Say Hi的朋友,甚至沒有其他當時可以做的事,我也唯有搭檯吃一頓飯。我畢竟也是害怕寂寞的一個人。

我想很多人都明白,就是當四周的氛圍越是熱鬧,自己也就越想成為其中的一部分,而不會想被這熱鬧排擠。這就像聖誕除夕情人節這些時候,你不會想一個人在晚上外出一樣。我還不想訓練自己能完全習慣獨來獨往的生活,說到底,我還是一個凡人,是一隻群體動物。我不想看透世事,我不要成為毒男。

近來開始Loop這一首。初聽沒甚麼特別,但再聽,就是會讓人上癮。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