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0, 2010

你在我記憶旅行。

一直有用KKBOX聽一些近期推出但毫無興趣購買的新歌/專輯。這晚誤打誤撞之下,找到了這首歌。我相信,會有興趣點擊這演唱會專輯,多多少少是因為某日跟友人在旺角某店吃午飯時,店家一直在播這碟。當時覺得,好煩。

不過這首歌嘛,個人感覺總算是正面的,都是清純、簡單的好。當年作為電視劇片尾曲而大熱,但我是沒有看過這劇,當時也對這歌完全沒有印象的,只是友人很推崇這歌,在言談中不知不覺間我也在腦海中留了多少印象。在KKBOX的專輯中,三十多首歌的曲目之中,很輕易就挑了這歌出來。

記得忘記 - 林峰

Youtube上找到的版本該是第一次演唱會的,不過都沒多大分別啦。


明天過後 來揮一揮手
天高地厚 就此各自暢遊
忘記玩偶 忘不了蕩過韆鞦
縱使雙手多麼緊扣 亦要走


你在我記憶旅行 每步也驚心
跟你踏過許多腳印 捨不得轉身
你贈我太多見聞 拿不走的熱吻
多努力放低 偏不會忘記 苦戀紀念品
純屬過路風箏不懂愛別人

每次聽舊歌都覺得人又老了一點,尤其是一想到這些歌已經陪伴了你三五七年的時候。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