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4, 2010

Please Push Me.

又一篇上學心情記。

不知不覺就過了兩個星期,在學校的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又一個星期,眨眼間又一個月,對比起上班時候星期一望星期二望到星期五的感覺,好得多。

原來真的好多東西都一下子湧過來,功課、Project、Job-Application、Career Development Program、Recruitment Talk、還有一大堆瑣碎事…無止境的,好可怕。但更可怕的是,人的惰性可以把這一切都視若無睹,每天在校的時候都說:「嘩,好多東西今晚要處理。」然後每個晚上回到家,竟然可以甚.麼.都.不.做!我好佩服自己。

大概因為我習慣了上班的感覺,習慣了回家後就是能夠放下一切「工作」,不需要再顧慮甚麼,只是好好放鬆和休息就好。嗯,想起來,從我進大學開始,我的房間都沒有讓我用來「工作」過,因為一直都住在宿舍,只有很少時間留在家,回家的時候也不會把功課帶回家做,所以我房對於我的聯繫,只是一個休息的私人角落,所以要重新建立「工作間」的概念,要加把勁。

很多東西都在我面前,應該要花點時間去處理,但,就是欠缺了推動力。沒法子,我從來都是這樣懶的人。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