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5, 2010

寂寞又怎樣。

某個週末,因節目調動關係,臨時取消了原定跟友人的節目。一個大好的週末晚上,就如此突然沒了下文,難免失落。然而,其實某些舊同學在同一晚也有晚餐聚會,我也接獲短訊通知時間地點,但那個晚上,我就是一個人走到公共泳池去游泳。

我其實是一個很需要朋友陪伴的人,有時候我只是想找人陪伴,希望不安的感覺不要籠罩著我。但想找人陪,只限於真正的「朋友」。有些人、有些聚會,我就是寧願獨個兒寂寞都不想去見、不要去應酬。這方面,我可是一直都堅守「寧缺勿濫」這信條。

在泳池中也有不少人,但陌生人對我而言,可以全都當成一些障礙物。在水中,我有我的節奏,感覺就是只有我能控制著我自己,沒有人能打擾到我。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自由。我不喜歡跟那些人來往,因為在那些時間裡,我感覺失去了自我,一整餐都一言不發,不是因為我沉默寡言,而是我不想跟這些人聊甚麼。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