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0, 2010

想跟你分手。

曾經以為你是我的唯一。

幻想著與你去旅行,與你吃喝玩樂,與你共度一段又一段美好的時光。


只是今天看到你給予我的一切,我才發覺我變了,我動搖了。還以為我會可以習慣你的隨性,甚至克服你的任性;只是我今天看到了、夢醒了,原來我做不到,改變不了我應該有能力改變的事。


認命了,不是我們合不來,只是因為我經歷多了,心態變了,才發覺我需要的安全感,你都不能滿足我。怎麼也好,我還是想感謝你陪伴過我走過的這一段路。


「儘管我們不能成為伴侶,但的確我們都有過一段很快樂的時光,更加希望我們以後成為永遠的好朋友,所以我在此好想多謝各位,希望各位可以給我們多一點空間。多謝…」(來亂的)

好啦,大概誰都知道這「分手宣言」假得很了吧?再寫下去也沒多大意思了。也是關於相機啦,SMENA 8M。其實一早就意識到沒有一個正常的觀景窗,構圖問題是挺嚴重的,於是一直都嘗試去了解去克服。只是經過幾輪嘗試,終於自覺功力不及,無論上傾向以直覺估算構圖或是走LOMO風格嘗試跳出框框都沒法營造出成功的作品。既然無法在這個瓶頸中突破,唯有在未來減少對8M餵飼底片/菲林/膠卷。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