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9, 2009

2009 Shopaholic Review - Camera

一年結束,驀然發現自己已成一個多元化購物狂。

不知道甚麼時候在那個網頁看到"LOMO"這個詞語,然後又不知為何真的買了幾部用菲林的相機來玩。是日又與另一部相機一見鍾情,噢。

先來的,是有緣無份的Diana Mini,共同渡過了第一晚,也是最後一晚。誰叫你只會斷片。



然後是Superheadz Blue Ribbon,最可愛最簡單的陽光機。



然後我發現陽光機滿足不了我,然後我又發現了eBay這個萬惡之地,然後我就把Smena 8M帶回來了,這部相機比我還老。



然後我還未滿足。找來了更老的Chaika 3。




一次eBay,一次期待,一張帳單。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