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09, 2009

過去

這是一篇幾個月前的Draft。基於完美主義者的性格,還是把它改頭換面補完好了。

有時候我會說我是一個沒有過去的人。有些過去,我沒有珍惜,也隨著生命中的軌跡改變,我再也沒有方法回頭去尋找那些已成往事的人和事。也不能只怪時間的錯,有一部分也是我的問題,曾經偶然有一個機會放在我面前,問我:你想再次找尋那些失去了的事物嗎?我說:隨便吧。

的確,再見又算是甚麼,有過的早就失去,重遇也只像把一張已撕破的紙再拼湊在一起,永遠都回不到過去,覆水難收。

而有些過去,我卻永遠不想再提起或被提起。我努力與那些一切一切劃清界線,雖然我知道我不會忘記過去,但至少希望不要在未來再相見。然而,命運還是偶然把一塊石頭拋進我的湖裡,泛起一個個漣漪。漣漪總會平靜地消逝,而那些感覺在心中也越來越淡然;只是有些事,就是忘不了,無論你怎樣努力。

在寫到這段時剛在聽這首歌

I was cryin’ when I met you
Now I’m tryin’ to forget you



其實近來真的沒甚麼感覺,工作令人太麻木了。寫幾句文字,看一本小說,為自己上色也是好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