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0, 2009

星期日的Dark

上班後患上了兩個病。

1. 週日完假抑鬱症
2. 週一假後症候群

不是很不滿意工作的甚麼事,只是我太愛自由自在,不用說那些每日OT到11-12點(or even worse)的那些工作,甚至朝九晚六的我也不喜歡。這個社會的形態與結構,與我其實不合襯。

一個人醒來的冰冷孤獨,總是無法自然消除。聽著"Keep Listening"這個Playlist使我回想起這一年很多很多的片段;每首被我播放了很多次的歌曲,它總收藏了我一部分的回憶片段,偏偏人最喜歡不停重播的時刻,大概都是不快樂的時候。

寫到這裡,耳邊響起的是這首:



我再也不會傷心 同時沒法再興奮

太懂得去抽身  如無事再覺吸引
然後再默默地悼念著我軀殼內那靈魂

那大概記錄了在年中一段我的空白與無法改變現狀的日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