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06, 2009

Leave me alone

這個週末過得有點差,心情很壞。其實主因就是沒有甚麼節目調劑一下朝九晚六之後的疲憊,正如手機沒電卻沒有及時充電一般。

然而也不完全是苦悶的,至少我有了一個愉快的星期五晚上,雖然我真的很很很累,但與朋友聚會總是可以令我愉快起來。

但我真的很討厭週末連續兩天的空白。於是我狂燥得想殺人,家人就成了箭靶了。

理性的我了解到再狂燥下去,我會承受不了又一個星期一至五朝九晚六,於是我在這個晚上自己一個出去,去哪裡?出門口的時候我還不知道。

發覺我還是走不出一個框框,還是到了一個平日放工後會經過的地方,亂行亂逛。在書店看一些不用看文字的書,在超市逛一些不會買的貴價食品。

逛完一輪以後想找地方吃晚飯,卻發現大部分的餐廳早就堆滿了人,連平日人流很少的漢堡包店的座位都被其他食店的客人佔滿了。

於是離開了這個商場,到毗連的那個去,草草解決了晚餐。然後離開的時候發現隔壁的麵包店夜晚大減價,於是興致勃勃挑了四個麵包付款去。

回家去。

其實我時常說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想獨處,但其實,最好還是想找個朋友消磨時間,萬試萬靈;只是沒甚麼人看得懂我的悲哀,我也不好開口第一句就說我不快樂。所以如果有些朋友真的懂得關心我這個怪人,滿足我渴望被愛被關心的感覺,就很容易成了我最珍惜的朋友了。

大概我每個星期日晚上都帶著不同的感慨想抒發。

其實這篇最重要想說的是甚麼呢:我好想放假散心。

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