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4, 2009

這是一個怎麼樣的星期一?

尤其是在星期一,我就是太容易不快樂不高興不開心。

起身的一刻頭痛又疲累,時常在想如果星期一可以讓我休息夠才收拾心情上班,我寧可不要MPF那5%的薪金去換來抒緩每個星期一的痛苦。

就是沒甚麼特別,但就是對身邊的不如意特別敏感;交了出去的又打回頭再修改,平日覺得很平常,只是今天會在心中抱怨一句:又改?

期待了很久很久很久的相機ship了一個星期還沒有送到,開始擔心會寄失。

手頭上的工作有點未如自己理想,大概每個對自己有要求的人,都應該會偶然,因自己的壓力感到沮喪與力不從心吧?

好了,如常坐巴士回家,偏偏又遇上三五成群的鄰座嘻嘻哈哈,煩人得很,即使戴了耳筒隔了音還是有一絲的不快,而那不快全都反映在我的臉上,黑得想殺人。

然後我決心放縱一下路過樓下時光顧雪糕車,用甜味中和我的苦澀,怎料到平日都沒多少人的雪糕車這天有人在排隊?暴燥的我當然沒心情等。

與家人還發生了零星的煩躁事,不談了。

正以為一切都完了,洗澡時突然醒起上月信用卡帳單未交,然後好像已過限期,一想到要交利息即時心情又陷入谷底,回房檢查一下,正好今天是Deadline,還幸我一直都讓自己留兩三天Buffer,感謝平日的我。

好了,希望明天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