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2, 2010

球賽與我

從前我都不喜愛看足球的。但自從去年五月,在現場看過一場英超以後,至少我都不抗拒看球了,每個星期看一兩晚英超,也成了幾乎是必需的娛樂。


不要跟我談甚麼戰術、組織、漂亮足球、防守反擊,因為我眼中看到的,也只是二十二個人跟一個足球。我到現在還是看不出那些甚麼小組滲入呢…

我最喜歡的是那現場的感覺,整個足球場的觀眾都因為一次進攻、一個射門而牽動情緒。我覺得,那種氣氛之下,沒有人還會對足球冷感的。因為我就是這樣地愛上了看球賽。

還是很想念那個地方呢。

世界盃要完了,但還好一個月後英超聯又回來了。感謝世上還有足球比賽,可以讓人在甚麼都不想做的週末,就看著螢幕發呆,比起看電影更加不需要腦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