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6, 2010

工作的快感

開始了辦公室生活了大半年,一直感覺到的就只是自己從來沒有在工作中得到甚麼滿足感。如果不是為了糊口生活,我真的不要上班去。直到有一次,我忽然得到了一點啟發。

話說我在工作上有一個Monthly Task,跟其他工作不同的,是那個Task有死線,要趕快完成。也是因為那個Task會與人交流,有溝通。第一次在星期五工作到不想走(因為未完成)。那天,我真的在趕死線與忙碌之中找到了一種屬於工作狂的滿足感。

我忽然了解,原來我還是一個在工作上有熱誠的人。

那總算是一件好事,讓我了解自己又多一點。



一首關於上班族的歌 — 他夏了夏天 - 蘇打綠

忽然在這幾天冰冷的天氣之中惦記那夏天的快樂。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