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5, 2010

我差點想寫一篇遺書。差點就去死了。

只差那一點點。我就想拿甚麼想去捅我心臟一下去死。

為什麼。是因為我失眠。也是因為我身體內那個有精神病的我在這夜纏擾我。


一切都錯了,我不該那麼早就去睡,打擾我的生理時鐘。

我身體的秩序被自己擾亂了,就走出了一個有精神病的波先生。

我沒有幻聽、幻覺、思覺失調。只是在這夜,我很像精神病人。


我醒來以後,輾轉幾次,開了電腦,又關掉,又重開。

然後五分鐘之前,我去洗頭。半夜時分去洗頭。

像電影裡頭鬼上身的情節一般。在做完全不合邏輯的事。


在最後一次起身去洗頭之前,望著半黑但卻還有外面刺眼的燈光照著的房間,就在想:

在睡夢中死去多好啊,我不會感到任何痛苦,反正我沒甚麼遺憾。

於是就差點拿起一把刀,但我偏偏想在網上寫一篇遺書,告訴應該知道的人:

我沒有工作壓力、感情受創、錢債糾紛,只是覺得這夜是一個適合死亡的一晚。

PS: 我沒有信邪教,別要追查了。

甚至想把我有的東西,書、唱片、相機留給我的朋友,免得浪費。

看我多重視朋友這一回事。


沒有死,是因為我沒有刀在房間。

也因為,我不算在睡夢中死去。

因為我失眠。

1 comment:

Spicy Life said...

我是路過的,看到你的留言,有同感覺得失眠真令人痛苦想死,我沒有精神病,但間唔中都會失眠,明天要返工,快點入睡吧!不要胡思亂想了,或者數吓綿羊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