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5, 2010

The Butterfly Effect in my Life

過農曆新年前最後一天上班日,在睡前的晚上我少做了一個動作:設定鬧鐘。



然後換來的,算是一個災難。

向來睡得不好的我,當然不可能在正常時間醒過來,於是那個早上一覺醒來,已是九時三十分(而我的上班時間是九時十分。)

起來第一個感覺,當然是一句:「SHIT!」 然後就匆匆忙忙梳洗,匆匆忙忙更衣,匆匆忙忙外出了。在匆匆忙忙與電光火石之間,我遺留了帶我其中一項貼身物品沒帶在袋中:iPod.

然後在上班途中,沒法如常的帶上耳筒,隔絕一切外界的聲音。然而我卻發現,大概我太習慣戴著耳筒聽音樂,到達一個程度就像是戴了跟沒戴的時候感覺沒兩樣。

然後,結果就是大約遲到了一小時才回到公司。還值得慶幸的是幸好過年前最後一天,很多高層都請假提早過年了,應該發現我遲大到的人不多吧?

好了,事件完了。(甚麼?完了?災難就是遲大到?)對呀,還不夠嘛?你以為要像電影 "The Butterfly Effect" 一般要改變宿命,逆轉命運才算是蝴蝶效應嗎。



這個跟主題沒多大關係啦,只是偶然想起了這歌而已。 蝴蝶 - 王菲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