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7, 2010

迷你與我

我這麼想過,如果我真的會學駕車,然後如果我真的會買車,我真的想買Mini Cooper。這只是一個很天真的想法,因為我這種反應遲鈍手腳不協調的人,大概真的不會去學車。



我只是覺得如果要選在路上永遠都與眾不同,永遠都耀眼醒目(我沒看到多少車款能夠像迷你一般,用上那麼多種顏色而每款都那麼美吧?)的一種車,大概就只有迷你。而我就是喜歡這感覺。

當然我不得不承認,那種迷戀,多多少少跟這首歌有關。 迷你與我 - 何韻詩



題外話:MV裡頭,主角其中一部拿著在把玩的相機,正是Smena 8M,也是本人第一部在eBay敗下來的相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