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9, 2010

若你喜歡怪人。

某日跟友人在網上聊天,得出一個如此的結論。

「我覺得你識好多野,想法同其他人好唔同,比到一個新角度比我去思考。」

「喂,你講到我好似成個怪人咁囉唔該。」

「你都認呀呢!」

怪。

總結以上經大幅度修改撮寫但盡量保留友人原意的片言隻語,到底還算是哪門子的讚美說話呢?

換過來想,是我一向做人做事的宗旨都其實如我所願地達成了嗎?只不過我完全沒有想過結論是我成了一個怪人呀。

再連三追問死因,到底我的怪異在何方,他卻說話未曾講得出有丁點的深度。

「唔識講呀,即係呢,你寫既野,講既野,買既野都好特別,就係咁。」

即是如果比喻為一位中毒的病人的話,我的毒在這位醫生眼中就應該是被判斷成新世代變異基因病毒,在認知中算是無藥可救了。

我真的是這麼的一個怪人嗎?

對一般人的惡意批評其實我都不在意,但畢竟這位友人,都總算是一場相識,對本人大概都有一個較深入的認識吧?所以,我沒法不把這些片言隻語記在心上。所以,我很想再聆聽一下其他頻道的聲音。

有沒有再多一位朋友,可以跟我坦白一下嗎?

唉。

如若有甚麼人能明白我,大概都很容易成為深交吧。

若你喜歡怪人,其實我愛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