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 2010

一個人的早餐

昨晚一口氣寫了好幾篇負能量的東西,將於這幾天內發佈。但其實我真的有甚麼大事不開心嗎?那倒也沒有。不過這天還是有點失落感。

忽然在一個工作週的最後一天要一個人進餐,感覺多少有點頓失所依。原定是買個老麥就回辦公室獨自享受的,但就是有點不情願。剩下了我一個人就要吃老麥外賣麼?不,我偏偏要吃得比你好。

於是我又回到灣仔區我的Top Favourite: Flying Pan。也沒多大興致去試新花款,也就隨意點了以前吃過的一個set。

大概故事都是這樣的:當你心情越是不佳,越是想從食物尋找到半點歡愉,就是越難得到。這天也不例外。感覺就是有點水準下降,但當然,味道還是可以接受的。我在想,大概廚子這天也有點不快吧。

匆匆忙忙的吃完,匆匆忙忙的結帳離去。不是趕著回公司,只是好像今天到處都好像容不下我停下來。忘掉了涼美的約束,卻忘不了不快的感覺。

雨後掛著藍天白雲,但陽光卻沒能照耀到我的角落。

只想盡快投入我的假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